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口琴社演奏會 贊!!

口琴社演奏會  贊!!

昨天幫口琴社伴奏
還幫忙當了催場的工作人員
催場的工作很好玩 哈哈
本來是貪有對講機的

結果沒有!!
氣死了
算了
好過沒事做啊


昨天第二次穿高跟鞋  超痛的!!!
真的是折磨我自己的腳啊
我可憐的腳T^T
辛苦你了 =3=



下個禮拜六還要再穿多一次!!
可憐= =
下次我要穿襪子上場了!!
不然我的腳會被我折磨到斷掉


昨天還不顧形象的把鞋子脫了到處跑
上下樓梯都脫鞋子走
真的是不頂了啊
希望拜六的時候可以不要再痛了

拜託拜託!!= =




不過穿了高跟鞋真的變好高哦  哈哈
真是興奮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